大可爱失踪ing

画画太难了
所以目标是让画手爱上我(?)

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我果然还是喜欢蓉蓉原来的建模……感觉现在的一言难尽。

想画聂蓉……但是lof吃这对的好少……
大概就是隐姓埋名的杀手跑来做保镖,遇上战斗力不错的医药公司千金。

蓉蓉因为家里一直都是做的医药企业,然后比较良心没有谋取什么暴利,但是父亲因此也被同行记恨(我好玛丽苏)
父亲临死前就为她找了一个保镖,支付了巨额的工资去保护女儿,类似于那种女儿活着他就能拿钱这样的合约。

然后盖聂刚好离开组织后就接了这个(?)but蓉蓉打算自己去找幕后黑手所以一直都没有承认这个保镖,但是在有人对保镖出手后就冲出来保护了他(虽然盖聂并不需要别人保护啦)
然后就算是俩个人的第一次初见?

所以我为什么不会画画……

评论
热度(2)

© 股票亏损四千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