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爱失踪ing

画画太难了
所以目标是让画手爱上我(?)

day1 . 血猎和吸血鬼pa。

 

 

 

红发白瞳冷漠杀手血猎+白发红瞳吸血鬼大小姐

 

 

 

 

贫苦血猎凭借NB身体素质和超厉害的猎杀技巧靠吸血鬼的人头赚钱,在一次接了委托出任务的途中偶然发现了一幢豪宅。

豪宅地处偏僻,而且并没有人居住的痕迹,然后血猎以为是废弃了,于是躲进里面过夜,准备睡一觉再前往目标村庄。

 

血族大小姐从棺材里面醒过来就看见有个红头发的姑娘睡在自己家里,正准备过去瞧瞧,这外来者就醒了还对着自己脑门开了一枪。

好在血统够硬核,大小姐人没啥事脾气倒上来了,大半夜非法入侵还要对着自己开枪,这也太蛮不讲理了。

 

 

 

血猎一听觉得有道理,一盘算拿了预估酬金的十分之一给大小姐当房租费(没敢说里面还包含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大小姐身为祖上有矿型富n代,嫌弃二字就差写在脸上。

趁着大晚上月色不错,大小姐带着血猎在自家豪宅里面四处转转,什么能开船的游泳池、几辈子都喝不完的酒窖。

大小姐觉得自家一个人太无聊,有钱难买爷乐意啊,于是拍着血猎的肩膀一脸严肃:“姐妹,你别努力了。”(富婆发言)

 

然后想花钱雇血猎当保镖,一开始血猎不乐意,倒不是违背啥信条,就是单纯觉着自己平时只会蹦吸血鬼,这会儿要保护吸血鬼这也太跨行业了。

大小姐不管这些,三更半夜拽着人去逛夜市。

 

大小姐指着远处的教徒说你看那个人身上有什么,血猎照实回答:银质十字架项链、圣经的低阶咒文,腰带上绑着的小瓶子里面可能装着圣水。

大小姐又问:那能对吸血鬼造成什么伤害?

血猎不假思索:十字架划出来的伤口愈合很慢,咒文会有灼烧感但不致死,圣水会融化皮肤,进入眼睛会造成大约几分钟到几秒钟不等的失明。

 

大小姐默默鼓掌,你看,你这么了解啥玩意能伤害吸血鬼 ,你只要看见这玩意条件反射给我挡了不就成了。

血猎一听对啊,专业知识到哪都通用,工资还涨好几倍,也不用杀吸血鬼也没什么生命危险,就算自己泡在圣水里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饭碗。

 

 

于是两个人开启了高高兴兴的撒币快乐生活。

 

 

 

 

 

 

 

  • 我好弱智我好闲,but超开心找到人陪我一起脑这些东西x

 

评论(2)
热度(3)

© 股票亏损四千三 | Powered by LOFTER